英语☜白痴

【FX】
  最近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变了许多,做作业不认真,上课走神还有不好好听老师话。好像渐渐地我不是原来那个认真被老师表扬班上成绩算好的那个我了,我似乎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也许是从前的我太优秀还是现在的我太堕落,我知道我是堕落了的。在大家眼里我是一个差生,一个次次听写都是会被老师叫过去的人,一个数学不好的人,一个上课爱睡觉的人,一个爱抄作业的人,一个一天到晚只知道玩不知道写作业的人,一个不求上进的人,一个不被老师关注的人,也许在大家眼中我似乎更糟。以前的我不说什么成绩好吧,起码大家眼中的我是优秀的,是一个被老师看重的人。我怀恋以前,也希望回到过去,也许真的是时候拼一把了,在大家纷纷怀疑我的时候,我要证明我自己!每次都是说说玩的。就像我姐姐说的“我起码还有三分钟热度,你有三分钟吗?”也许不是HWB认真了,是我开始不认真了。我甚至在怀疑这是我吗?这还是那个每次都有这无限冲劲的我吗?我不是证明给别人看我要证明给我自己看,LLQ,你还是以前的你,你永远没有变!不要太在乎友谊,友谊在成绩的面前算个屁!【对不起我激动了】友谊是在你成绩好的时候才会来临!【不要怀疑,本人自己验证过这句话】从现在开始,做回你自己,一个不被别人影响你的情绪的自己!

评论